没饭吃

详见置顶
Hooked - Why Don't We

【"You've got a bad reputation in my neighborhood."】

【你在我的地盘臭名远扬。】

【"You drive me mad with temptation 'cause it tastes so good."】

【但你美妙的诱惑快把我逼疯了。】

【"You know I wouldn't walk away even if I could."】

【你很清楚即使可以我也不会离开。】

【"It took one night,one try."】

【作出尝试只需一夜。】

【"Damn,I'm hooked."】

【该死,我上瘾了。】




“嘿,你知道吗,那个姑娘?”伙伴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他顺着身旁人的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那个姑娘就坐在吧台旁边,手指自然地捏住高脚杯的杯颈,杯中的暗红色液体在灯光的照耀下显现出诱人的光泽,“她在这个酒吧非常有名。听说是这个酒吧的常客,又很迷人……”伙伴象征性地换上感叹的语气。

他默默无言,只是盯着她看。她今天穿着一袭酒红色短礼裙,裙子的设计将锁骨的美好轮廓完美地展示了出来。凹凸有致的身形在朦胧的酒吧灯光下显得优雅极了,再加上她将深棕色的长发随意地披在肩头,魅力似乎在空气中无形地飘荡。

“嘿。”

不觉间她便已经走了过来,对他露出一个优雅的微笑。他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嗨,嗯……好久不见。”

一旁的朋友感到有些惊讶,但直觉告诉他什么也别问。他借口要去上洗手间,成功地迅速溜走了。

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人。

她率先打破沉默。“最近过得怎么样?”

她深邃的眼眸使得他不由自主地陷入其中,无法自拔。“不错。你呢?”

红唇微启。“很好。话说回来,我想你了。”

“你很清楚我们已经分手。”微微颤动的睫毛似是在撩拨他的心弦。

“没错,但是……It took one night,one try.”她的手轻轻放在了他的手上。

"Damn."他想放开,但发现自己做不到。

"I know that I've got a bad reputation in your neighborhood."她的嘴唇贴上了他的耳朵。他甚至能感受到她一下一下的呼吸。这快让他融化了。

"But I know you wouldn't walk away even if you could."

她说对了。

【You drive me mad with temptation 'cause it tastes so good.】

"You know what…"他拿过她手中的高脚杯,仰起头抿了一口。

I'm hooke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总之就是根据这首歌歌写的。WDW太绝了!。但是我还是写得好烂,想到哪写到哪,我太差了.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0)
©没饭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