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饭吃

详见置顶

速度与激情乙女向/Deckard Shaw x 你/当某位硬汉父亲遇上他乖巧可爱的女儿。

*好吧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正宗的乙女向(?)
*你现在不再是Deckard的女友啦——因为你变成了Mrs.Shaw√。
*你们有了个孩子,还是超级可爱的小女孩儿。(对没错,Deckard对孩子有120分的耐心——速8里面去飞机上救多姆的孩子的时候真的萌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 @`劳拉´ 提供的梗x。太妙了!
*ooc归我,真的归我。

Deckard作为一名特工,自然是要去接任务的——即便你们的孩子出生了也是这样。在这一点上你很体谅他,只是让他多抽出点时间来陪陪你和孩子。Deckard表示同意你的观点,而且为了让你好好地养身子,他还特地请了人来照顾你,但你觉得他们都被Deckard去做任务前的话吓到了(“好好照顾我的小甜心——如果让我知道你们哪里没做到位的话,我会亲自来找你们算账。”)。当然了,你确实被照顾得很到位。不过出乎你意料的是,这个男人似乎对可爱的小孩子完全没有抵抗力……?

【当孩子只有几个月大的时候。】
“来,笑一个。”Deckard从你手中接过襁褓中的婴儿,将小家伙抱在怀里的时候还不忘逗逗她。可爱的小家伙望着自家父亲那极力想抑制住的即将上扬的嘴角,乖乖地笑了起来,还顺便“呀”了几声。
“哦,真乖。”Deckard看着小婴儿,忍不住笑了起来。就连你都从未见过他这个样子(“那一脸被萌到的表情也会出现在Dec脸上吗?”)。
“Dec,你如果想直呼‘好可爱好可爱’就别忍着了。”你挑起一根眉毛,无奈地看着还在逗孩子的Deckard。
“我怎么可能喊出那种词汇?”Deckard回过头来冲你翻了个白眼,“太没面子了。”
但事实证明,你一定会在心里大喊这种词汇的。你双手抱在胸前,在心里暗暗地想。

【当孩子上了幼儿园的时候。】
“亲爱的,今天我去送孩子上幼儿园吧。”你朝Deckard的方向喊了一句,又蹲下来为面前正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的小家伙整理衣服。
"No way!"Deckard拒绝得干脆利落,他快步冲你走来,“我们一起去,甜心。”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一个人送她也没关系的。”你穿好了鞋子,抱起女儿就要走。
“不行——万一你出事了呢。”Deckard很自然地把你怀中的女儿抱了过去,又趁你正要做出不高兴的表情的时候在你脸上留下一个轻吻,“我不会给别人留下任何让Mrs.Shaw受到伤害的机会,走吧。”
非常好,你再一次被这个男人哄好了。
……
幼儿园门口。
“宝贝,今天也要听老师的话哟。”你蹲下来,用温柔的语气叮嘱着女儿。女儿乖乖地点了点头,这使你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她的小脑袋,“真可爱。”
“小甜熊,过来,爸爸跟你讲几句话。”一旁的Deckard冲你们的女儿勾了勾手指,而后者也走到了他的面前。刚站起来的你不由得感到好奇,便竖起了耳朵,仔细听他们的悄悄话。
“幼儿园里有男生欺负小甜熊吗?”Deckard蹲下来看着女儿道。
“唔……有几个男孩子好像总是看着我,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欺负我。”女儿舔了舔食指,没有注意到面前散发着怨念的老爸正小声嘀咕着“是哪家的混小子敢打我家女儿的主意”。
“那么小甜熊听好了,如果有男生想欺负你,你就用铲子呼他脸①。”Deckard皱着眉头,做出挥铲子的动作,“明白了吗?”
“可是daddy,我是女生呀。①”女儿歪了歪头,一副有些为难的样子。
“喔,对啊,你是女生。”Deckard摸了摸下巴做出正在思考的样子,“那你可以用粉色的铲子①。”
“喔,确实可以——”小姑娘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她听到了什么特别好的建议,“那我去教室啦。Bye,daddy!”
结果当女儿一蹦一跳地进了教室后,你便揪住了一旁洋洋自得的男人的耳朵:“Deckard Shaw,你在小孩子面前说什么蠢话——!”

【当孩子上了小学的时候。】
“Honey,你知道班里有男孩儿喜欢上我们家女儿了吗?”你坐在椅子上读着刚买的杂志,顺便跟正在检查女儿作业的Deckard说了句话。
但是你没想到Deckard听到你的话后会有那么大的反应。他立马合上作业本,冲着房间里正在玩游戏的女儿喊道:“小甜熊,过来一下——爸爸有话要问你。”
毫不知情的女儿一脸疑惑地走出房门,坐在了Deckard的旁边。Deckard拍了拍女儿的肩膀,努力压制住自己心中想要狂扁喜欢女儿的男生的冲动:“学校里有男生喜欢小甜熊了?”
听到这个问题后,女儿先是一惊,然后有点害羞地点点头:“嗯……还不止一个。”
这么说还是真的了?Deckard在心中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把那些小屁孩儿揍得他妈后悔认识他爸。②
“咦,daddy,你额头上怎么冒青筋了?”女儿的一句问话让他连忙使自己放松下来。
你深知Deckard的内心所想,便努力忍住自己想笑的冲动道:“Dec,学校好像马上要开家长会了,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当然了,甜心。”Deckard又从女儿那里套来了那些可怜的男孩儿的名字,便静静地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哦,祝你们好运。你在心里暗暗为男孩们祈祷。
……
家长会。
“好啦——那么接下来,各位家长就互相认识一下吧。”老师笑眯眯地拍了拍手,就走出了教室。
"Mummy,daddy!"女儿激动地朝你们跑了过来,而你顺势抱住了她。
“亲爱的,一会儿想好怎么闹了吗?”你强忍住笑,朝Deckard挑了挑眉毛。
“当然。”Deckard不屑地哼了一声,“我绝对要把他们揍到他们老妈后悔认识他们老爸。”
“别太过了。那么我先把孩子带出去避一避,你别别把孩子弄得难过就好了。”
“不会的,我都想好了。”
“Mummy,你和daddy在讨论什么呢?”女儿好奇地抬起头,“好像很神秘的样子,像是在秘密策划什么东西。”
“别想多啊宝贝儿。对了,妈妈都有点忘记你们学校都有些什么地方了,不如带妈妈去看看吧?”你朝Deckard使了个眼色,而后者立马就领会了你的意思。
“好呀,我们走吧。”女儿拉着你的手走出了教室。而Deckard确定你们走远后,便冲着那几个男孩儿微笑着说:“你们好,我是你们喜欢的女孩儿的父亲。”那几个男孩儿听到后都红了脸,有个大胆的还叫了声“爸”。
莫名其妙就多了个儿子的Deckard掏出了藏在身上的机关枪:“原来就是你们几个小屁孩儿喜欢我家乖女儿啊——”
后来你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身为特工的Deckard成功地解决了这次“事件”,还没让老师找到自己谈话。

【当孩子十几岁大的时候。】
“小甜熊,想不想学格斗?”Deckard对正坐在沙发上跟你一起读书的女儿说道。
“想!”女儿兴奋地点点头,跑到了他旁边。
然后从卧室走出的你就看到Deckard在教自家女儿学格斗。
“……你可以用双腿用力夹住敌方的头部,这是很有用的招式。”Deckard用手在空气中比划着,“对了,你妈妈还没成为我女朋友之前,就用这招对付我的。相信我,如果敌方是个男人,他绝对不会愿意离开你的双腿——”
“Deckard Shaw!你在跟孩子说什么鬼话——”
“——至少当时你妈妈这么对付我的时候,我就不想离开——”
"Deckard Shaw!!"

 

 

 

①是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一对战斗民族的父女的对话,感觉放在这儿特别合适x。
 ②是速7里面Luke Hobbs 的台词。有改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2)
热度(3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饭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