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饭吃

详见置顶

《速度与激情》乙女向/Deckard Shaw x 你。/【Sweetheart.】

*《速度与激情》乙女向!你是拥有性感低音炮嗓音(?)的Deckard Shaw的女友。(是的我就是对欧美低音炮完全没有抵抗力。)

*你迷人的男友在你眼里就是个工作狂。对,不要命的那种。

*性感Deckard,在线哄女友(?)。

*垃圾文笔,你们看着高兴就好(?)。

*ooc归我。我真的觉得自己写得ooc(卑微。)。

*我认为以Deckard的能力,完全可以做到边打架边打电话这种事情(?)。当然了,也要看看对方是谁对吧——如果是对他来说不堪一击的那种人的话,那么打个电话问候自家甜心再顺便朝对方表示不屑的行为他完全能干出来(bushi)。

 

你在卧室的落地窗边拉了把椅子坐下,注视着此刻正被黑夜笼罩着的繁华城市。夜晚的城市霓虹交错,即使透着层来自夜空的黑色薄纱也照样光彩夺目。这样看来,天空中挂着的那轮银月所散发出的如雾般朦胧的月光便也不算什么了。路灯照射出的光芒耀眼璀璨。被橘色灯光所照耀着的平坦的柏油马路上,一辆辆汽车正在疾速飞驰。道路两旁,树上的绿叶似乎从未停止过摇动——汽车开过时所带来的阵阵凉风使它们沙沙作响。

“那个不要命的Dec什么时候才回来。”你皱着眉头轻哼一声,弄不明白为什么自家男友更喜欢去玩命地工作而不是舒舒服服地跟自己度过愉快且富有情调的浪漫二人生活。要知道,那些工作可不是那种能够时刻坐在电脑前不停移动鼠标、把手放在键盘上飞速打字的工作——稍不小心就会丢掉性命的!虽然以那家伙的身手和能力来看,他还没那么容易死掉。

万一在工作的时候,他被什么小婊·子勾·引过去了怎么办?你双手抱在胸前,开始思考这种看上去很可能发生但实际上完全不会发生的问题——毕竟你作为Deckard的女友,还是很了解他的。虽然人们都觉得他很风流,但实际上Deckard是个很专一的人(当然,有时候他不得不去亲吻几个女人,不过你还是知道他的心一直都属于你。)。当他和你出席各种宴会的时候,他哪次不是无视或是推开了那些浓妆艳抹的女人?而且当你被人欺负的时候,他哪次没有拿着一把机关枪去替你好好地算账?(虽然大多数情况是你没怎么被欺负,甚至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哪里被欺负了。)

“叮铃铃——”你的手机突然伴随着阵阵震动响了起来。你拿起先前被你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眼来电人的备注便有些惊讶地挑起一边的眉毛——是Deckard。

"Hello,sweetheart."专属于Deckard的性感低音从手机里传来。虽然你们已经打过很多次电话了,但你还是忍不住在心里暗暗感叹他那磁性嗓音的魅力。

“Honey,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我想你再不回来我就要移情别恋了。”你忍不住打趣道,手指绕着肩旁的发丝打旋儿。

电话那头的男人听到后不禁轻笑几声,好像在嘲笑你刚才所讲的笑话有多么糟糕。“噢,你不会的。我认为你一旦拥有了一位这么迷人的男友,就会不肯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所以你根本没有机会去移情别恋,嗯?”

你的脸因为Deckard的回话而有些通红,不过你对他说的话倒是非常满意。“我好像听见你那儿有打斗的声音。如果是在工作的话就赶紧挂电话吧,免得有人给你来一刀。”

“感谢关心,sweetheart.”Deckard的嘴角不经人觉察地微微上扬了一下,接着又压低自己的嗓音,好像是肯定了你最吃这一套,“那么我马上回家——如果在这么美妙的夜晚只是工作的话,那可就太浪费了。回见,我亲爱的小甜心。”

“回见,honey.”你挂了电话,心里暗暗期待着他的到来。你希望他能补偿补偿自己,比如说揽着你的腰来个热吻什么的——或许他会做的倒不止这个。

 

......

 

屋子门口传来开锁的声音。你条件反射地抓起一旁的手枪,缓慢地朝房间的门口走去。你依靠脚步声,可以判断出开锁的那人已经进了屋子,而且正朝你的卧室走来。你警惕地站在原地,就等着对方开了你卧室的门,然后把手枪抵在那人的额头上——在自卫方面,你可深得Deckard的真传。

门被推开了。你迅速将手枪抵在对方的额头上,却发现对方戴着一副你非常熟悉的墨镜。你又仔细打量了一会儿——

"Dec?"

你对面的男人嘴角上扬至一个良好的弧度。他伸出右手来,动作优雅地摘掉了那副墨镜。

 "Hello,sweetheart."

你扬起眉毛将手枪收了回来,闭着眼微微松了一口气。“我认为你应该提前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到。真让人提心吊胆。”

“令我不敢相信的是,都这么多次了,你还没有适应?”Deckard的语气里带着几丝嘲弄。他顺势将你的部分发丝撩至耳后,好方便自己仔细地打量你,“不愧是我的女人——你的妆容我非常喜欢。或许我工作的时候应该带上你,这样不用我出手,对面的几个傻家伙就会被你迷得神魂颠倒,直到失去理智与意识。”

果不其然,你的脸上出现了几道红晕,而这似乎正是Deckard想要的。看着他脸上略带些戏谑的笑容,你既害羞又略微有点儿恼怒地给他肚子上来了一拳。他闷哼一声,手下意识地捂了一下被你打到的地方。“甜心,你怎么可以下手这么重——还是对我。”

“别演了,你打过那么多场架,还会觉得我打得疼吗?我亲爱的特工先生。”你毫不客气地给了他一个白眼,而后者觉察到被你发现后,便轻笑一声直起身来。

“小甜心生气了?”他坐到被你打理得十分整洁的床上,挑起一根眉毛看着你,“觉得我陪你的时间太短?”

“我没有。”你嘴上虽是这么说,但心里的确是这么想的——毕竟谈了恋爱的人都应该是整天整夜地待在一起的,怎么到了你们这儿就不一样了呢。Deckard应该也要来陪陪你呀。

“别这样嘛,宝贝儿——快过来。”他伸出一根手指向你勾了勾,你轻哼一声后还是走过去坐到了他的腿上,用右手轻轻环住他的脖子。而Deckard也用手揽住了你的腰肢。他用另一只手轻轻捏住了你的下巴,把你和他之间的距离缩到最短——此刻你正和他鼻尖对鼻尖。这是个充满暧昧的动作,一般的姑娘都不会在这种情况下保持镇定的,更何况你面前的这个男人还在冲着你坏笑。你强忍着内心的小鹿乱撞,装出一副镇定的样子与他对视。Deckard看上去似乎就想和你玩这种有趣的游戏,他想看到你经过他的无数挑逗后终于把持不住的样子,想感受你丝滑肌肤的滚烫,想听你溢出嘴角的美妙低吟。

“准备好了吗,我的甜心?”你看见他的嘴唇微微动了动,随后便感受到了一阵来自你的嘴唇的温暖。你不由得轻哼几声。Deckard的吻技是你已经领教过的,他那迷人的嘴唇似乎能让你进入属于他的甜蜜小窝,使你无法自拔。他把手放在你的后脑勺上,加深了这个吻。他的舌尖邀请你的一起去舞蹈,而你欣然接受了。顿时,属于Deckard的气息便充盈了你的整个口腔。他的舌尖轻巧地在你的口腔中游走,时不时看似无意实则有意地刺激一下你的舌尖。你的双唇情不自禁地被他俘虏。不知过了多久,Deckard才肯离开你饱满的嘴唇。你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微微地喘着气。

“怎么样,我亲爱的小姐,还满意吗?”他一脸戏谑地看着满脸通红的你,好像对自己把你弄成这副模样的行为非常满意。

你感觉自己好些了,便直起身来再度与他对视。“一点儿也不——我是说,你真的认为单凭一个吻就能让我满意吗?”

Deckard好像早就料到了你的回答,一点儿也没表现出意外的样子。他突然靠近了你的一只耳朵,这使你有些诧异。Dec想做什么......?

这时候,你感觉到他说话了。“Well,我可没说过单凭一个吻就能让你满意......嗯?”他似乎在忍着自己的笑意,“不过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肯定会让你非常舒服。”

你的那只手不再环住他的脖子了,而是攥着他背后的衣服——该死的家伙,他居然故意压低了自己的嗓音!要知道,Deckard的声音本来就很性感,他现在这么做绝对是故意的,因为他知道你最受不了这个——!绝对不能中他的招,绝对不能。你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可尚未离开你耳边的Deckard似乎看透了你的意图。不过令你奇怪的是,他目前只是待在你的耳边不动。可能是他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了吧?你在心里暗暗嘲笑他萎缩的小脑,却根本没料到他朝你耳垂那突如其来的呼气。你的耳垂一丝不漏地接收到了来自Deckard的温热气息,这使你终于控制不住地“嗯”了一声,倒在了他的怀里。他低笑一声,嘴角坏坏地勾起,俯身将你压在了床上。周边的空气似乎都燥热了起来,你喘着气看向上方的他。

Deckard又凑近了你的耳朵。他再次用那性感的嗓音开了口。

“你输了,宝贝儿......接下来就好好享受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37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饭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