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饭吃

详见置顶

HP/弗雷德·韦斯莱x你/约会十题。

*快来满足你想跟喜欢搞怪但又会对你很温柔的弗雷德·韦斯莱恋爱的愿望叭!

*约会阶段!

*梗来源于知乎上【凉宫薰小姐姐】“约会除了吃饭看电影还有别的项目吗?”(实际上是在QQ空间看见的!hhhhh不得不说我的文梗好像都来自QQ空间。)

*我是个垃圾文手呜呜呜呜。

1.去看展览。

“小麻烦你快看!”弗雷德一边夸张地惊叫着,一边把你拉到一个展览品面前,似乎并不在意一旁的路人们奇怪的眼神,“这个展览品好神奇——是怎么做到的?我要告诉乔治!”

你无奈地听着自家男友激动的话语。就知道带他来这里没好事!估计回家之后,自己就要被迫面对两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红发男孩在桌前激烈讨论的情景。

(还有,为什么自己会得到“小麻烦”这个昵称?)

2.手工DIY。

为什么我会答应这个韦斯莱参加DIY活动!你愤愤地想。要知道,弗雷德因为喜欢研究各种新奇的小玩意儿,手工自然会好很多。没准儿一会儿他就要来嘲笑你了——

“小麻烦,你就别虐待你的手工材料了——我都听见它们的哭声了。”弗雷德笑嘻嘻地凑到你身边。你用余光瞟见了他的成品——两个字,完美。

呵。

“……其实你的成品也很可爱啦。小麻烦。”

3.游乐园。

“小麻烦我们去玩鬼屋吧!”

“小麻烦我们去坐过山车好不好!”

“小麻烦你想吃冰激凌吗?”

弗雷德一连串的提问使你哭笑不得。

今天天气不错,你的心情也因此大好。于是你便带着你身边的这个巨婴(并不)来到了游乐园。

但看他的这副架势……“不玩个爽就不回家”?

鬼屋里。

“弗雷德……这里该不会真的有鬼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你害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害怕了!!”

“……”

弗雷德成功收到来自你的捏脸攻击。(bushi)

4.密室逃脱。

“弗雷德……这里好黑,我想出去。”你面对充满未知的密室,心里终究还是有些害怕。你扯了扯弗雷德的袖子。

“别嘛,我还没玩够呢。”弗雷德此时似乎已经玩心大起,一副“我这么聪明一定走得出去”的样子。

“可是我……”在密室的黑暗中待得太久,弗雷德手中的手电筒的光线又不是太强,你差点就要哭出来了,说出来的话里都带着哭腔。

弗雷德察觉到你此时语气的异样,便转过头来看了看你的脸。这一看可把他吓了一跳——你已经因为害怕而掉了几滴眼泪,抓着他袖子的手微微颤抖。平常的你并不是很容易哭,可密室太有代入感了!你很害怕好吗!要弗雷德抱住安慰的那种!

一向从容淡定的弗雷德在那一刻慌了神。他赶紧放下手中解密的活儿,手忙脚乱地给你擦掉眼泪,然后紧紧地抱住了你。扑面而来的他的气息让你有些惊讶与害羞,但更多的是安心。

“小麻烦别哭啦,哭了就不可爱了。乖,就这样抱着我,我会带你出去的。”一定会的。

5.农庄摘草莓。

“弗雷德你看!这个草莓好大好红——”你摘到了一颗饱满的大草莓,连忙跑去给弗雷德看。

“很喜欢草莓?”弗雷德把头上的大草帽摘下来,套到了你的头上,又像是在夸奖你戴上草帽的样子,自言自语着,“嗯,看上去不错,挺可爱的。”

“我当然很喜欢草莓啦——另外,你是在说我戴上草帽可爱?”你伸出手去调整了一下草帽,满眼期待地看着他。

“当然不是——”他看到了你有些失望的表情,眨了眨眼又继续道,“我是说,草莓跟你挺搭的,你配草莓看上去很可爱。改天我们也种种好了。”

你看到了弗雷德略微有点泛红的耳根。

“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弗雷德。”

6.一起学一支舞蹈。

你突然心血来潮地要弗雷德跟你学一支双人舞蹈。弗雷德看你那热情的样子不忍拒绝,便答应了。

“……对不起小麻烦,当我没答应好吗。我的jio在哭泣。”

7.摄影,为对方拍照。

“你看!弗雷德,我把你拍得多帅——”

弗雷德接过得意洋洋的你手中的相机看了看,挑起了眉毛:“是挺帅的……”

“你给我拍一张好不好?”这句话刚说出口你就后悔了——弗雷德肯定会拍你丑照的!说不定还会把你当表情包!

果不其然,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小麻烦你这张太搞笑了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

你佯装生气地转过身要走,弗雷德却一把把你拉了回去。

“小麻烦我开玩笑的啦……你快来看,你这张多可爱。”

画面上的你冲着镜头开心地笑着,微风拂过你的头发,太阳光在你的身上留下了金色的痕迹。

8.泡温泉。

“弗雷德!!你不许朝我胸口看!!”

“什么呀,十几岁的小丫头片子,我才没兴趣看……”

“我已经18了!!”

“那也没兴趣……嗷嗷嗷!痛!”

9.帮对方化妆。

弗雷德帮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麻烦你好可爱啊!!”

“什么啊——弗雷德·韦斯莱你给我过来!我是让你帮我画眼线,不是把我画成小猫脸!!”

你帮弗雷德。

“小麻烦你好了吗……?怎么化妆要化这么久……”

“等等!我给你找顶假发……”

你给弗雷德套上红色长假发后有点想手动再见。

妈耶……面前这个漂亮红发大姐姐,你哪位?!

10.一起看日出。

“弗雷德……日出好美好好看!”

“那也没有你好看呀,小麻烦。”

弗雷德握住你小小的手,透过手掌皮肤传来的温度使你的脸蛋有点发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饭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