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饭吃

详见置顶

【移动迷宫同人】希望的征途 Chapter 02.

“我们即将踏上一场希望的征途。

不论外在环境有多险恶——

我们,从未放弃。“”

——

是《移动迷宫》的同人文。私设女主Joy(乔伊),cp——Newt(纽特)。顺便一提,第二部电影里出现的Aris(阿里斯)也有cp——她就是Laura(劳拉)啦(私设)。剧情大部分按电影走,也会涉及一些原著(书本)里的情节。

不会BE!是HE喔!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啦。

——

Chapter 02 林间空地

        男孩们都呆住了。

        怎么会是一个女孩?林间空地向来只有男孩……等等,他们好像都没想过林间空地为什么只有男孩,清一色的男孩。她是谁?为什么……

        “Eh…Yes.”女孩面露尴尬之色,为了缓和气氛而干笑了几声——不过这似乎并没有什么用。

        人群中又是一阵低语声,接着数不清的问题响了起来。

        “是个女孩?”

        “你挡着我了!她长什么样?”

        “漂亮吗?”

        “那以后她就是我的咯?”

        “你们这些白痴,全都给我闭嘴!”黑皮肤男孩大声叫道。人群再次安静下来。他又转过头来看了看依然愣着的金发男孩,带着些打趣意味地开口:“Newt,不是我说你,你还打算拉着人家姑娘的手多久啊?”

        那个被叫做Newt的金发男孩脸上出现了一丝红色。不等女孩反应,他就把她迅速地拉了上来,然后嘴里嘟哝着什么,退到了一边。

        太阳的光线仍让女孩感到有些眩晕,她踉跄了几下。她转了转脑袋,有些好奇地打量着四周。人群中的人还不少,不过都是男孩。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那就像从来没见过女孩子的眼神让她感到有些不舒服。

        这地方确实有些古怪,她心想。

        他们此时站在一个极大的庭院中,四周是高高耸立着的巨大的灰色石墙,组成了一个正方形。墙上爬满了植物,那大概是些藤蔓什么的。那些石墙带给女孩一种莫名的神秘感。

        她的目光回到围着自己的男孩们身上。刚才把自己拉上来的男孩应该叫Newt,他一头漂亮的金发与焦糖色的眼瞳很吸引人。他旁边的黑皮肤男孩正皱着眉毛,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有个男孩看上去像是来自亚洲,他好像很结实的样子。还有数不清的人在关注着她。

        “所以,我现在是在哪儿?”女孩小心翼翼地开口。

        “不是什么好地方,但至少能活。”黑皮肤男孩回答道,“我是Alby。”

        两句话前言不搭后语,不过能听懂。女孩点点头:“很高兴认识你,我是——Eh——”

        “别担心,我们刚开始都想不起自己的名字。”Newt在一旁看着她,“我是Newt。还有,Alby刚才可没说清楚——我们把这鬼地方称作'林间空地'。”

        “All right.”女孩松了一口气。看来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那么自己也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了。

        “Hey,Newt,你带她去四处转转吧,顺便熟悉一下环境。”Alby像个头儿一样下令。

        他这句话才刚说完,男孩们就又嚷嚷了起来:“为什么是Newt?”“也让我们带带新人啊。”“我还没仔细看看那女孩呢!”

        “闭嘴!”Alby生气地喊道,“如果再有人唠唠叨叨,我绝对让他没有好果子吃!散了吧。”

        人群果真不再吵闹了。男孩们都乖乖散开,各做各的事情去了。

        Newt叹了一口气,挥挥手示意女孩跟上来。

        他带着女孩慢悠悠地转着,给她介绍着关于林间空地的一切。他们在这片土地上活得还挺有模有样的,这让女孩有些意外。

        “那个笼子,每个月都会送上来一个新人。”Newt指了指之前载着女孩的笼子,“不过你是到这儿来的第一个女孩。挺意外的。”

        “那可真有意思——既然你们这边都是男孩的话,我现在岂不是很危险?”女孩用两根手指托住下巴,打趣道。

        “……什么?你不会有危险的。”Newt显然没听懂她的话,一本正经地回应着,“我们大家会保护你的,如果你遇到危险的话。”

        “…All right.”好吧,当她没说。

        不过这个叫Newt的男孩看上去还挺有责任感的。女孩默默地点了点头。

        等他们绕到了大家正在工作的地方,一个胖乎乎的、有着卷毛的小男孩跑了过来。他圆圆的脸上带着的活泼笑容使人对他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Hi,新人!我们都在讨论你来着。”胖乎乎的小男孩一边喘着气,一边挠着头,不好意思地笑着,“我叫Chuck!”

        “Chuck,你好呀。”女孩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去揉了揉他的头。这孩子好像挺招人喜欢的.

        Chuck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冲Newt眨了眨眼:“嘿嘿——Newt,你能带着姐姐四处转悠是不是很高兴啊。”说罢,他还捂着嘴偷偷笑着,用“不怀好意”的目光盯着Newt,直把他盯得有些心虚。

        “小屁孩……回去做你的工作!”Newt不客气地回应他。Chuck这小子怎么尽打趣。

        “呜……我只是想有趣一点嘛。”二当家的话,不得不听。Chuck只好撅着小嘴,不情愿地回去了。他边走着边回头去看女孩,还挥着手说让女孩等会儿来找他玩。

        一旁的女孩“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怎么了?”Newt不解地望着她。

        “没事儿……怎么说呢,你们俩还都挺可爱的。”

        Newt白了她一眼。“怎么能用可爱来形容我……形容那小子还差不多。”

        女孩耸了耸肩,望着Chuck远去的背影:“Chuck看上去的确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啊——我们还是快点参观吧。”

        Newt点了点头。他们朝小屋走去。

——

dbq我承认这章很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
©没饭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