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饭吃

详见置顶

HP/CDOW塞伍/我想你了。

*猝不及防一把刀a!其实平常我不怎么写刀的(因为我心痛哈哈哈哈哈哈),但看见这个梗我第一反应直接就代入到CDOW了hhhhh。 

*是的没错,梗又来自我的QQ空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授权啦。#我想你了十题#中的“2.新年的零点,笔记本上的又一个名字”。 

*超级迟的HP的7.31文! 世纪迟文hhhhh。

*CP是CDOW。 

 
 

新年的零点,笔记本上的又一个名字。

伍德凝视着自己刚在笔记本上写下的那个英文名,久久不能回神。屋内的寂静与屋外由巫师们发出的欢呼声成了鲜明对比。

“又是一个巫师新年啊……”伍德喃喃地道。他伸出手指,细细抚摩着羽毛笔在本子上留下的痕迹。 他开始把笔记本从后往前翻。笔记本上的每一页,都写着一个相同的英文名。同样,也留着一个日期——都是每年的7月31日。

"Ced..."

"Cedric Diggory..." 反复地念了一遍又一遍,伍德终于不再只是低声重复那个名字,而是控制不住地哭出了声。 

“为什么偏偏是你。” 

伍德的泪水从眼眶中滴落。他不愿擦干,也不愿停止哭泣。泪水轻轻滑过脸颊,在皮肤上留下潮湿的痕迹。

“为什么你就这么没了。”

伍德的全身微微颤抖,视线由于不断落下的眼泪而模糊。他的哭声是那么苦涩。

他还清楚地记得,男孩在赢了几场比赛后激动得抱住了自己。

他还清楚地记得,男孩在进入那最后一场令他丧命的三强争霸赛的赛场之前,朝着自己的自信的微笑。

当然,他也还清楚地记得,男孩的尸体被哈利·波特拖出赛场时自己的茫然。

那个时候,伍德不愿去想赛场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拼命让自己相信塞德里克只是昏迷了。对,他只是昏迷了。

只是昏迷了……

但是这不是事实。

塞德里克的父亲的哭声让伍德再也忍不住内心深处极度的悲伤。这是他头一次哭得那么难过。眼泪控制不住地往外流,身子抖个不停。

当时他就觉得,好像世界都变灰暗了。

“你在那里还好吗。”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

有时候,我就突然很想你。胸腔被疼痛填满的感觉真的很难受。那感觉真疼啊……疼得我卷缩在被窝里,只知道攥着胸口的衣服哭泣。

伍德抬头看向窗外。

今年的烟火,也很漂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饭吃 | Powered by LOFTER